【图】厚袜子款式推介 给你更缤纷的时尚打扮

2015/10/20 14:29:38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彩色的中筒袜,可以给你更加缤纷的时尚打扮。小编认为尤其在秋冬衣服中,在长裤的搭配中,有了中筒袜的加入,立刻让你整体的穿搭效果鲜活,并且慢慢地拥有了自己的个性。

彩色的中筒袜,可以给你更加缤纷的时尚打扮。小编认为尤其在秋冬衣服中,在长裤的搭配中,有了中筒袜的加入,立刻让你整体的穿搭效果鲜活了起来,并且慢慢地拥有了自己的个性。

以深蓝色为底色的中筒袜,应该更容易进项百搭吧。像上图中的单品,不仅有蓝色,还有藏青色、灰色与荧光绿色。其形成的图案其实十分有趣,配合着有复古味道的牛津鞋,效果很不错。

运动风十足的穿搭打扮。首先图上的白色裤袜,以白色为单品进行搭配,其实十分有趣。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条纹图案的加入,颜色是深蓝色与与红色,经典的组合,叫人无法不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