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男生怎样穿搭 让你秒变韩剧男主

2022/7/26 14: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韩系穿搭风格,不论男生还是女生,日常走韩系风穿搭的人都很常见。哪个女生不喜欢韩剧里帅气迷人的欧巴呢?那男生如何才能化身韩剧中的帅气男主角呢?

韩剧里的男主角就是典型的韩系风格,他们的穿搭时常会让我们惊叹,为何能显得如此的有品味和有高级感。对于中国男生而言,韩系穿搭会比日系穿搭更适合,因为日系穿搭会更容易穿出土气感。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男生韩系穿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030229269868445708

韩系学院风穿搭

用一件帅气清新的Polo衫搭配修身黑色九分裤和白色休闲板鞋,轻松就能打造出修长的双腿腿,看上去有种男神范儿。Polo衫休闲兼具元气,合适的版型可以展现挺拔的身材,日常穿搭可以选择显气质衬肤色的颜色,会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学院少年感。

来源:图虫作者:1210775229577297933

韩系商务休闲穿搭

选择一件纯色圆领收腰短袖T恤,搭配一条棕色西裤和一双棕色皮鞋,看上去干净简洁,兼具商务和休闲的风格。整体穿搭会显得更加有型清爽,会给人一种稳重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75008774721

韩系文艺范穿搭

一件简单的衬衫就能穿搭出多种不同的风格,是夏季不可错过的时尚单品。选择一件宽松短袖衬衫搭配一条宽松牛仔裤,既舒适又有型,整体看起来很文艺,会给人一种帅气邻家哥哥的即视感。

来源:图虫作者:1056520491257036860

韩系男神穿搭

选择用整体低饱和度的单品进行搭配,这样会显得很有气质,男神气场满满。白色的单品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在韩系穿搭中出现的频率也极高,用白T搭配一条复古做旧的牛仔裤,简单清爽,有一种高冷学长范。

来源:图虫作者:112872415714384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