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胖女人的穿衣搭配 身材微胖不适合穿什么

2022/9/24 14: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变慢,尤其很多女性年龄到了30岁以后会发现,就算平时吃得并不多,身材却还是会逐渐走形,手臂开始有赘肉,小肚子也变得明显。

女人一过30岁,身材就会开始走形,这个时候我们还有精力去调整身材,而到了40岁,大多数女性都没有减肥的那份心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穿搭来突破身材走形的问题。日常穿搭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会显瘦显年轻。那40岁的微胖女人不适合穿什么类型的单品呢?

来源:图虫作者:1228335959264067617

一、过于宽松、太长的衣服

很多人平时穿衣服会有一个误区,就是会觉得身材胖就要穿宽松长宽的衣服这样可以掩盖赘肉。事实上,过于宽松、过长的衣服不仅穿起来没有丝毫美感、女人味,而且还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臃肿。微胖女性要选择能凸显曲线的衣服,通过单品搭配来打造腰线,扬长避短。

来源:图虫作者:254748099679092768

二、全身黑色系

都说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但是全身的黑色搭配并不容易穿好,一旦搭配得不好,整个人就容易显得肤色暗沉、精神差。另外,全身黑色看起来会显得没有质感,并且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气质。

如果上半身比下半身胖的话,我们可以选择用深色上衣来搭配浅色的裤子,如果是标准梨形身材,那就可以用浅色系的上衣来搭配深色裤子。穿搭时有了色彩的对比,整体就不会显得过于沉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面料过于轻薄的衣服

微胖身材不适合穿太过于紧身且面料轻薄的的衣物,因为这样的单品会毫无保留地暴露身材曲线。而身材稍微有些丰满的女性穿上这类衣服,可能会显得低俗,让人不敢直视。

而且面料轻薄的衣物没有足够的挺阔度,不能起到任何修饰身材的作用,非常不适合微胖身材。微胖身材的女性在挑选衣服的时候。要挑选一些有足够挺阔度或者垂坠感的材质,比如说像真丝衬衫这类带有垂坠特质的单品就很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