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怎么穿搭 o型腿最适合的下装

2022/11/2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矫正O型腿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非常艰难的,O型腿平时如果衣服搭配得不合适就会很容易暴露缺点。不过O型腿的姐妹其实可以通过一些搭配小技巧来掩盖自己在腿型上的小缺点。

O型腿的膝盖外扩,看上去是很不美观的。所以很多O型腿的妹子对自己的这种腿型感到非常烦恼,不知道该如何改善这个问题。要完全矫正腿型是件很难的事情,但如果通过穿衣搭配来掩盖自己的腿型不足就简单得多了。

在一套穿搭中,要让我们的O型腿看起来没那么明显,我们就要懂得“遮”和“显”这两大秘诀。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最适合O型腿的下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一、中长裙

对于o型腿的妹子来说,中长款的裙子是非常友好的一类单品,而且能很好的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中长款的裙子恰好能够遮住O型腿妹子小腿以上的部位,只露出纤细的小腿和脚踝,弱化了O型腿的线条,还能让整体看上去更有女人味一些。

二、喇叭裤

对于小腿内弯的O型腿,穿大小腿的喇叭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种裤型能很好的隐藏O型腿的腿型缺陷,让腿型看起来更好看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7543922503909516

三、灯笼裤

O型腿情况如果比较严重,灯笼长裤是不错的选择。蓬蓬的裤管可以遮蔽原本的腿型,让腿型的缺陷不那么明显。

四、阔腿裤

阔腿裤也是非常适合O型腿妹子们的一类单品,比起直筒裤,阔腿裤更加适合腿不是那么细的O型腿妹子们所选择。宽松的裤腿设计既能隐藏O型腿的线条,而且非常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106213339514234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