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对颜值影响大吗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2022/11/19 15: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气质和没气质的女生,最大的区别在于哪?除了颜值和五官比例,更重要的是你后天对自己的打扮,只要你用心捯饬自己,选择合适的妆容和搭配,就可以变成女神。

穿衣搭配不仅影响着整体的颜值和气质,而且也会给人带来最直观的感受。我们人类都是视觉动物,所以第一眼看到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上了年纪的女性来说,如果搭配的凌乱又随便,就很容易给人一种邋里邋遢的感觉。

一个人穿上不同的服装,呈现出的风格肯定不同,就算是同样的单品,但如果它的版型不一样,那么给人的气质也是完全不同的,就像小黑裙看起来经典耐穿,但如果你选择不合身的版型,都很容易踩雷。

来源:图虫作者:1067476935656472

衣服的细节设计也很重要,很多人在选择各种流行款的时候,往往都会随意地购买一件基础款,像衬衫这件单品也是比较普遍的服装,可是在搭配时大家也应该从细节入手。

一件单品有无数种搭配方式,如果你想要穿得好看,有气质,别总是随意地去搭配,一定要用心挑选身上每一件单品,像普通的小黑裙单穿可能会觉得普通,那就可以学博主去叠穿西装外套,这就能增强干练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930602684477472814

风格匹配主要就是一件衣服和你自身的长相,身材是否相符,另一个就是整体搭配的风格是否匹配。像微胖身材的美眉在穿衣搭配时不仅仅只注重遮肉,更要注重整体搭配的协调感,否则视觉上看着还是很显廉价。

身材不好颜值不高都没关系,学会穿搭就可以拯救一切,所以上面的对比就告诉我们,学习穿搭以及提升气质是多么关键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116978668159657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