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胯大适合穿什么裤子 这几个穿搭技巧值得借鉴

2022/11/29 16:3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粗,胯宽以及身材微胖是很多女孩们都会遇到的问题,我们在日常搭配的时候也要注重一些搭配技巧,这样才能够很好的遮住我们的身材缺陷,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

虽然短时间内瘦腿难有成效,但只要会穿,腿粗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亚洲女生很多都是梨型身材,讲真这种身材太难买裤子了。首先紧身的裤子不要选,除非你是腿精,否则这种裤子超级容易暴露腿型缺陷,比如大腿粗、腿不直、小腿肚突出等,而且真的巨显胯。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有些姐妹们可能就要说了,腿粗那就穿阔腿裤呀,但并不是所有的阔腿裤都对粗腿友好的。低腰线的阔腿裤会让整个人比例很奇怪,显腿短压身高。裤腿太宽阔会横向拉伸,更显腿粗。面料硬挺的也很容易加深三角区的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924829037246152753

阔腿裤选对了还是非常显瘦的,建议大家pick垂坠感好的,这样才能修饰腿型。拖地款更能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巨显腿长。腿粗女孩衣柜一定有一条直筒裤,无论什么腿型都能修饰得妥妥的,看起来利落显腿直。

来源:图虫作者:1058148910923120685

牛仔九分裤就是必入款,纤细的脚踝部分更能给整体look加分。微喇裤比传统的喇叭裤更好驾驭,并且对小腿粗的妹纸非常友好。穿起来最舒服的还是运动裤,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裤脚收紧的更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930602684477472814

无论你是身材矮小还是身材微胖的女孩,都一定要勾勒出腰线。很多身材娇小的女孩们都因为自己的身材比较胖,所以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都更加喜欢选择宽松的。

来源:图虫作者:116705127705568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