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应该穿什么样的裤子 这么穿不仅显瘦还有气质

2022/11/28 15:3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粗腿不直穿什么裤子显瘦?一到秋天,不管是腿不直、大腿粗还是小腿粗,抑或是整条腿都粗的姑娘们都自觉地喜欢用裤子来遮挡身材的缺点,要选什么裤子才适合呢?

细数现在最受欢迎的裤子,非阔腿裤不可或缺。小仙女同意吗?遮着肉看起来苗条的阔腿裤,可以说受到了广大仙女的宠爱。阔腿裤“威名”谁不知道?

宽腿裤穿得好的话看起来真的很苗条,腿也很长!宽腿裤最大的优点是遮住肉。但是,腰线、腿长都有必须提高腰线来露出的前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无裤看起来苗条的效果完全值得粗腿们选择一套。无裤的版型其实和哈伦裤差不多,都是上下宽窄的裤子型。这种版型穿上身,腿粗的MM可以很好地掩盖臀部和大腿部位的杀戮,折叠脚的设计使整条腿在视觉上变得苗条和笔直,达到看起来苗条的效果。

如果是腿粗腿短的MM,可以选择9分无裤,穿上后裤腿不会堆积,巧妙地露出苗条的脚踝,腿看起来很长,整体形状看起来清新干练。

来源:图虫作者:1071028152051826850

对于看起来苗条的高腰裤,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阔腿裤。但是事实上,时尚圈里有比阔腿裤显得腰部和腿细的裤子,那就是纸袋裤,俗称“奶奶裤子”,外形看起来像阔腿裤,但最大的特点是,将腰部裤子系在腰带上,腰和腿瞬间增加了20厘米!

纸袋裤宽松的裤型突出长腿,腰部的皱纹画出小小的蛮腰。宽松的腰臀位置完全可以掩盖“梨梨”身材的缺陷,瞬间腿又细又漂亮!

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