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风衣内搭 时尚小编教你8个搭配技巧

2016/6/19 14:43:19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可是相当经典的颜色,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少不了这样一款大衣,穿在身上会有几分学院风气息,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呢?达人教你穿出文艺范哦!

藏青色是相当经典的颜色,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少不了这样一款大衣,穿在身上会有几分学院风气息,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达人教你穿出文艺范哦~

藏青色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连衣裙是亘古不变的流行元素,而藏青色是比较少见的一种色彩,当然连衣裙中出现的也甚少,但是就是有这么一群姑娘深深爱着藏青色的连衣裙。因此本期小编就主要和大家探讨下藏青色连衣裙搭配外套的几个推荐搭配吧。韩版直筒藏青色上衣可内搭灰色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或黑色的裙子+高跟鞋非常显高有气质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谐甜美,小清新中不失随性洋气。藏青色上衣通常可以搭配卡其、暗红、灰黑、白色等颜色的裤子,如休闲裤;而对于女子来说还可以搭配图案印花小脚裤、玫红色修身紧腿裤等,都是良好选择。藏青色上衣搭配一条糖果色的铅笔裤,打破藏青色的深沉感,显得造型更有活力。藏青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米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过最好配浅色的,浅黄、浅紫都可以的。
一、藏青色大衣既经典又显瘦,简约款式设计,穿在身上轻松就展现出学院风和文艺范,内搭玫红色毛衣和破洞牛仔裤,靓丽又时尚。
二、这款藏青色大衣十分有学院风的味道,金属钮扣设计更添帅气,搭配条纹毛衣和牛仔裤,再踩上一双红色系带帆布鞋,简约大方的装扮。
三、藏青色的大衣其实也可以穿出女人味,这款中长款藏青色大衣,直筒版型,上身就很显瘦,内搭灰色连衣裙,知性显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