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马甲外套的搭配方法 5个小妙招让你成为酷酷女孩

2016/6/15 21:42:29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甲的半正式定位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份随性的自然,告别上一季的臃肿,用简洁造型的实力穿搭攻略时装界。背身拼夹腰带,松紧自如,收窄腰线,为背身增加自然褶皱视觉效果。

长款马甲不仅潇洒帅气,还能够对着装体现出画龙点睛的作用。长款马甲虽然简单,但更轻便,更显干练,搭配内搭又极具层次感,让你随意混穿,完美不撞衫,并且拥有强大的气场。

为独立女性打造的迷人单品,自然垂落的流线廓形利落不羁;无袖马甲拼的就是中性美的潇洒风,雪纺面料营造春夏的清爽,柔化硬朗气质;H型的直筒裁剪表达率性果敢的进攻姿态,连领开襟,拉长颈身线条,修直显瘦身形;背身拼夹腰带,松紧自如,收窄腰线,为背身增加自然褶皱视觉效果,塑形修身;马甲的半正式定位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份随性的自然,告别上一季的臃肿,用简洁造型的实力穿搭攻略时装界。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