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毛衣裙怎么搭配鞋子 这样穿搭让你更有魅力

2017/11/28 13:2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毛衣都是作为内搭的形式出现,但现在越来越多的长款毛衣裙单独穿也可以穿得很好看,而且更能塑造女生完美的身形。再搭配上一双合适的鞋子,就很时尚。

爱穿长款毛衣裙的女生,基本上都有一条很修长的腿,因为穿一件长款毛衣肯定会把腿露出来。所以很多女生为了显得自己的腿更长,往往在穿长款毛衣裙的时候都会搭配一双高跟的鞋子穿。一件民族风特色的长款毛衣裙你可以搭配一双驼色的靴子穿,颜色上和毛衣色很搭。蓝色的长款毛衣裙穿起来很素雅,可以搭配白色的高跟鞋穿,会让整个人显得很清新。

很多女生在穿长款毛衣裙时都会纠结搭配什么鞋子会更好看,其实是有讲究的,会搭配才能穿得更有魅力。像年轻一点的女生在穿一件淡绿色的长款毛衣裙时,可以搭配英伦风的皮鞋穿,还可以穿一双堆堆袜,让脚踝处的搭配更丰富些。成熟的女性在穿一件深蓝色的长款毛衣裙的时候可以搭配一双长筒靴穿,会让女士显得很性感,女性独有的魅力很好的展现。

很多女生都在穿长款毛衣裙,可是有的女生就可以穿得很好看,有的女生穿得就不尽如人意。穿得好看的女生基本都是会搭配的,特别是在搭配鞋子方面很有经验。如果是穿宽松的长款毛衣裙时,搭配的鞋子就比较偏休闲一些的,像松糕鞋、皮鞋等。

如果是穿修身一点的长款毛衣裙,就会选择搭配靴子、高跟鞋等,能展现出女性性感的身体曲线。所以不同的女性都能把长款毛衣穿得有自己的味道,只要用心搭配,就都能穿得很多看。所以说没有不好看的女生,只有不愿意尝试搭配的懒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