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搭配 介绍几种好看又简单的穿法

2018/3/24 7:0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它分为短靴和长靴两种,而长靴就是我们常说的高筒靴,这种靴子在近几年非常的火,几乎人手一双,那么,它应该如何搭配呢?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靴子应该是一种不能缺少的东西了,尤其是高筒的那种款式,十分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因为既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还能够修饰我们的腿部,遮挡住腿部的某些缺点,而且它还是非常的时尚,走在街上的时候能够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是,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它,一不注意就会搭的非常违和。

那么,这种鞋到底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

1、与短裙一起进行搭配

这种鞋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它的靴筒十分的长,几乎能够包住整个小腿。因此,朋友们可以搭一件短裙,这样能够让自己的腿显得更加的瘦,而且即使是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也不会被冻到。

2、棉服

如果是到了十二月份左右的时候,朋友们可以把这种鞋和棉服搭在一起穿,因为那个时候会非常的冷,而这样穿就能够让自己身体的一大部分都被包裹住,也就不会感觉到冷了。

3、和呢子的外套一起搭配

对于那些已经工作的朋友们来说,是不能随便搭一身就去上班的,因为这样会让人感觉自己不认真。所以,朋友们如果想要穿这种鞋的话,可以和呢子的外套一起穿,这样能够很好的展现朋友们的魅力,而且看起来会更加的成熟。

总之,这种鞋还算是很容易进行搭配的,但是朋友们也要注意一个地方,那就是颜色的选择,要尽量选和鞋的颜色相似的衣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