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粗大腿粗穿什么裤子好看 大腿粗穿什么裤子好看

2022/11/30 18: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腿粗穿什么裤子好看?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各种体型都可以穿的裤子,梨形、苹果型、沙漏型或者H型身材穿上准不会出错,裤腿非常宽松,完全不用担心自己塞不下哦!

宽松直筒裤

如果你的大腿和小腿肉都比较多,可以考虑穿宽松点的哈伦裤子,但修腿的实际效果并不是很好。我们可以选择图片上的这种宽松直筒牛仔裤,款式漂亮,而且显得年轻。上身搭配一件光泽度很高的上衣,很吸引人的眼球,这样就大大降低了别人对你脚的专注程度。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高腰微喇裤

对于粗腿的mm来说,要想显长显粗腿,高腰短裤是一款很好的选择。这将使你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和谐,此外,视觉冲击力也将使你的腿变长。上身配搭一件设计感较强的衬衫,十分引人注目,还能起到脚部移植专注力的实际效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926632820434927673

深色西装裤

众所周知,西裤裁剪比较宽松,干爽,线框挺直流畅,是一款很能遮肉显高的裤子。选择西裤最好的是配上小号套装上衣外套,里边配上一件白色外套,外边再挎一个时尚潮流品牌包包,精致时尚潮流,感觉庄重大气立刻出来,此时还会有谁在乎你是否是粗腿呢?

来源:图虫

高腰阔腿裤,假设你有更多的大腿肌肉,但却偏要屁股大臂细(比如长期学跳舞的mm),建议你穿一条高腰阔脚裤,可以最大限度地遮盖大腿肌肉。上身配以一件紧身的显高打底衣,衬托出纤细的腰部,非常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916787217796300800

牛仔背带裤

作为大腿和小腿都很粗的人来说,一条年轻的、显年轻的带子牛仔裤是必不可少的。较宽松的款式,魅力十足的气场,不知哪条粗腿mm能回绝?背带牛仔裤的好处在于,它不仅可以遮挡大腿和小腿肚上的多肉,而且可以遮挡粗腰mm的多肉,可谓一举多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