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今夏瞬间出众 伊秀服饰网教你巧妙DIY改造时尚连衣裙

2010/9/14 15:07:36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裙装当道,要想出众,就必须发挥自己的创新意识,要想与众不同,就跟小编一起来DIY吧!今天小编教大家几款网上流行的裙装巧妙小设计,让你这个惊艳一整夏。

   着手准备:一款深色波点连衣裙,一块亮色涂鸦印花布,一条黑色布带,剪刀,缝纫机

  深色波点连衣裙

  波点连衣裙不仅集时尚元素于一身,还能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凸显活泼,但是一不小心,就成了夏日街衣。不用着急,不怕撞衫,拿起剪刀狠狠心,建议裁剪掉侧边的下摆,打破规整,然后将事先挑选好的涂鸦印花布块补上去,瞬间变身日系潮流连衣裙。

  用同样的布料撕裁出一条腰带,系出你的蛮腰。随后,将备好的黑色布带沿着连衣裙的背带缝制,然后打个蝴蝶结,与不同侧的涂鸦色块形成鲜明对比,引人眼球不手软。

  上身效果: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