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POSE必杀计 15招搞定街拍

2010/10/27 10:19:28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并不只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新鲜事物,但真正发扬光大,乃至被全世界时装迷关注,却还是在这个网络时代。这点尤其在男装方面更为明显,考究的西装,古典三件式的搭配,几乎这样的造型一出,立刻就能登上街拍名单之中。

  法则2 要醒目,就从头开始

  或许你的衣着不够夸张抢眼,或许你的身上没有太多名牌,想要出位,其实也并非没有办法。那就为自己打造一个夸张的发型或帽子吧!要知道,几乎所有人在见到另一个人时,目光都会首先落在他的头上,所以,在头部下点工夫,效果绝对事半功倍。

  你可以染成奇怪的发色,诸如灰色、蓝色,甚至彩色;也可以将头发弄成奇特的造型,如同七龙珠式的漫画头,又或是夸张的莫西干头,甚至是Suzy Menkes的“蛋挞头”。当然,戴上造型让人过目难忘的帽子,是既方便又能够收到画龙点睛之效的好办法,甚至还能够成为你的标志!要知道,已故的时尚偶像Isabella Blow就是靠这点来奠定她时尚的Icon地位的。

  法则3 有些单品,注定是用来“被街拍”的

  许多人在逛时装店的时候,大概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这样的衣服如何穿得上街?究竟谁会买这样的衣服?没错,有些单品注定就是用来“拗造型”的。这一两年来人气急升的斗篷就是其中之一。老实说,这样的单品并不实用,它的设计就是为了让你站着什么也不用做,但是,你不能否认,它确实能够令人看起来很特别!

  所以,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能不会选择这样的单品,因为既不实用也看起来太过夸张,但对于时装精来说,谁管它实用不实用,只要够抢眼,就完成了时装的使命。除此之外,相同命运的选择还包括:秦舒培演绎的全蕾丝透明连身裙、超低裆的哈伦裤、花纹图案Legging、男装高跟鞋、布满亮片的长裤,以及出现在Lady Gaga身上的那些衣服……

  不过,也不是所有时常出现在街拍中的单品都是夸张而不实用的。基本上,机车皮夹克、长款西装、吸腿牛仔裤等,都是既实用而且出镜率又极高的单品,应当不要错过。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