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POSE必杀计 15招搞定街拍

2010/10/27 10:19:28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并不只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新鲜事物,但真正发扬光大,乃至被全世界时装迷关注,却还是在这个网络时代。这点尤其在男装方面更为明显,考究的西装,古典三件式的搭配,几乎这样的造型一出,立刻就能登上街拍名单之中。

  法则6 谁说锦衣只能夜行

  由Sarah Jessica Parker扮演的《Sex and the city》中的专栏作家Carrie,应当就是这项法则的最知名的实施者!最近一次的“创举”是将T恤与公主式大蓬裙搭配在一起,出现在中东的早晨集市上,告诉大家这个道理:谁说锦衣就只能夜行,只要我想,什么时候都可以!

  或许,你也会说,那只不过是银幕中的人物,难免有夸张的成分所在,甚至于你也可以说吃个晚饭也要顶只“龙虾”在头上的Lady Gaga,只是为了哗众取宠。但是,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却是以时装精的身份,来为我们身体力行地验证了这一点。无论何时何地都以标准秀场Look现身的她,丝毫不把别人的眼光放在眼里,要的就是随时随地的华丽和闪耀,尽管有评论说她只懂得全盘照搬T台Look,但是能够有胆识地将那些华丽到令人惊羡的服装穿入尘世之中,也不由得让人钦佩。正因如此,她成为了无数街拍摄影师镜头的焦点,也成为了时尚偶像。

  技巧篇

  别以为只要买下那些单品,就能够立刻成为街拍达人。你还需要有一定的搭配功力和技巧,才能够将时装搭配出它们的灵魂,否则,也不过就是一个活动衣架,仅此而已。

  法则7 外套披着比穿着更好

  时装人毕生追求的一件事,就是用力地搭配,却又要让人家看起来并不费力。披着外套的造型,就像是出门前,行色匆匆地随手抓起一件外套,甚至还来不及穿好就得出街,感觉是不经意的随性态度,又让普通的外套变得好像是斗篷或披风,赋予时装第二生命。

  千万不要觉得好笑,事实上,他们确实就是这样的心态,只不过他们会在出门前,仔细地再三考虑,究竟是披着这件西装外套好,还是那件风衣会更好;究竟是随性的搭在肩部好,还是像Martin Magiela的秀上只搭一边会更好;袖子究竟是放在两边自然垂下好,还是搭在胸前会更好……每一个细节基本上都经过了反复的推敲和实验,才能表现出他们可谓呈现的,那种满不在乎的潇洒气质!

  好吧,无论是刻意还是偶然,至少这样穿的确感觉比较有范儿,模仿一下也未必是错。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