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POSE必杀计 15招搞定街拍

2010/10/27 10:19:28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并不只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新鲜事物,但真正发扬光大,乃至被全世界时装迷关注,却还是在这个网络时代。这点尤其在男装方面更为明显,考究的西装,古典三件式的搭配,几乎这样的造型一出,立刻就能登上街拍名单之中。

  法则8 无论袖口还是裤脚,挽起来才够潮

  潮流,应该并不仅仅只有“穿什么”,还包括“怎么穿”。就像前几年嘻哈风大热的时候,将裤管松松地堆在板鞋上面是潮流,甚至还有模仿黑人舞者,将一边裤管拉高一边放下的造型出现;但是,潮流永远在变化,如今大家所追求的,是一种利落简洁的感觉,将裤脚挽至露出脚踝,再配以帆船鞋(而且不能穿袜子),仿佛正在度假的贵族一般,才是时髦的表现。

  与此同时,衣袖也是同样。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个正襟危坐的上班族,那就将西装袖子挽起来吧!尽管只是个看似不起眼的举动,但立刻就分割出了时装与职业装之间的界限。

  法则9 这一季,大胆露出你的袜子

  如果你碰巧有一双美腿,千万别忘记用一条丝袜来加分。呃,这里所说的当然不是寻常可见的黑丝袜或是渔网袜。在这一季,你可以选蕾丝拼接的黑丝袜,极具摇滚味的同时,比起前两季流行过的破洞丝袜来说,又显得高级了不少。由Prada带动起来的毛线袜热潮,也是这个秋冬值得尝试的搭配,无论是长及大腿,还是膝盖以下,都能帮你塑造出复古淑媛的形象,而且搭配凉鞋才够时髦。若是对腿部线条没有自信,害怕穿上毛线袜反而造成更臃肿的效果,那就在你的短靴的边缘处,露出一点点袜子边吧,只需要这一点点的与众不同,就能成为你的加分细节。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