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携手资深时装编辑带你玩转国际时装周

2013/2/22 17:44: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InStyle》杂志英国版资深时尚编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娜塔莉•哈特利(Natalie Hartley)

    来自《InStyle》杂志英国版的资深时尚编辑娜塔莉•哈特利(Natalie Hartley) 在Shopbop.com网站上选择了5件新极简主义风格的单品。中性而不失前卫的造型关键,就在于巧妙的借鉴男装的设计灵感,比如利落剪裁加上创新材质的Kaelen短裙帅气的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全黑高跟凉鞋、线条流畅的手包、运动风的亮片字母T-Shirt。

    娜塔莉•哈特利(Natalie Hartley) 非常喜欢Shopbop上的Marie Turnor Accessories手包,因为“它可以装下所有的时装秀邀请函”,而独特的Markus Lupfer亮片Tee Shirt则“非常适合多层次穿搭,尤其是当我看完时装秀还有其他活动的时候”。

    有人担心太过简单的设计会让自己在人群中淹没?来自伦敦的女魔头告诉Shopbop的粉丝,“衣服特别的太阳眼镜会让任何造型更加出众”。其实这种极简主义的穿搭让人眼前一亮的秘诀就是——在色彩上独树一帜,所以赶紧也选择一副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橙红色皮革镜脚太阳镜吧!

《InStyle》杂志英国版资深时尚编辑娜塔莉•哈特利(Natalie Hartley) 选购的商品:

    Kaelen品牌氯丁橡胶裹身半身裙

    Markus Lupfer品牌Breathe亮片T 恤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品牌午餐手包

    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品牌太阳镜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品牌Johanna 脚踝扣带凉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