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携手资深时装编辑带你玩转国际时装周

2013/2/22 17:44: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Teen Vogue》的时尚资讯总监

简•凯尔特纳•德•瓦列(Jane Keltner De Valle)

    来自《Teen Vogue》杂志的时尚资讯总监简•凯尔特纳•德•瓦列(Jane Keltner De Valle) 选择了适合超级忙碌的时装周工作的Shopbop当季新品。时装周的首要任务是要展示自己游刃有余的时尚品味,所以就请直接瞄准好莱坞一线女明星都追捧的品牌吧。你可以在Shopbop上挑选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 豹纹短裤、吴季刚(Jason Wu) 蕾丝网眼浅口鞋,它们都会让你充满了性感魅力。

    什么是在紧张的早晨闭着眼睛穿也不会出错的单品?你的衣橱里一定要有设计感十足的白衬衫和黑色西装夹克了,它们容易搭配,又能展现你的不俗品味,随时随地保证零差错登场哦。

    那要如何应对时装周场外的摄影师?这可难不倒我们身经百战的女魔头,她在Shopbop上挑选了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的墨绿色皮革镜脚太阳镜,因为“它可是提升气场的必备武器”!

《Teen Vogue》时尚资讯总监简•凯尔特纳•德•瓦列(Jane Keltner De Valle) 在Shopbop.com上选择的商品:

    Equipment品牌Brett清晰扇形女式衬衫

    Preen品牌Derby 夹克

    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 品牌豹纹褶皱短裤

    吴季刚(Jason Wu) 品牌Sigrid 蕾丝网眼浅口鞋

    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品牌皮革太阳镜

ALLURE RUSSIA & TATLER RUSSIA 时尚总监兼创意顾问

安雅•兹欧洛娃(Anya Ziourouva)

    从去年开始,“俄罗斯时尚军团”就开始在国际时装界掀起新浪潮,就让我们看看一手执掌俄罗斯版《Allure》杂志和《Tatler》杂志的时尚总监与创意顾问要职的安雅•兹欧洛娃(Anya Ziourouva) 会从Shopbop上选择哪些单品吧?

    首先当然是华丽丽的艾瑞克森•比蒙(Erickson Beamon) 坠饰耳环和Gryphon 品牌的金属亮片迷你裙了,再加上人见人爱的爱丽丝+ 奥利维亚(Alice + Olivia) 激光切割浅口鞋,保证你在重要场合也艳光四射又优雅得体。

    同时,时装周上的大忙人还推荐了实用度与时髦度都超高的迈克高仕(Michael Kors) 手包,她说“这个包包的空间足够装下时装周为了应付满满行程的的三只手机”!而俄罗斯女魔头也在Shopbop上挑选了Tibi正反两穿毛衣,因为“那圆领设计简直完美不已”。

俄罗斯版《Allure》和《Tatler》的时尚总监与创意顾问安雅•兹欧洛娃(Anya Ziourouva) 在Shopbop.com上选择的商品:

    迈克高仕(Michael Kors) 品牌带锁手包

    艾瑞克森•比蒙(Erickson Beamon) 品牌Pretty in Punk 坠饰耳环

    Tibi 品牌正反两穿休闲毛衣

    爱丽丝+ 奥利维亚(Alice + Olivia) 品牌Dina 激光切割浅口鞋

    Gryphon 品牌Confetti迷你裙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