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穿衣打扮技巧 不同体型男士的穿衣打扮要点

2015/4/5 16:58:1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选择的是一款锥形西裤,那么你就要搭配一款椭圆形尖头皮鞋,如果选择的是一款锥形窄口便裤那么就要搭配轻便尖头皮鞋;直筒裤仔要与鞋面有w型接缝的青年式皮鞋相配

男士穿衣打扮技巧

 男士夏天穿衣打扮技巧

  一。鞋和裤的打扮技巧
  
  如果你选择的是一款锥形西裤,那么你就要搭配一款椭圆形尖头皮鞋,如果选择的是一款锥形窄口便裤那么就要搭配轻便尖头皮鞋;直筒裤仔要与鞋面有w型接缝的青年式皮鞋相配;如果你选择的是一款个性的喇叭裤那么你就要穿一些给力的增高皮鞋才会显得身高腿长、活泼潇洒;猎装紧腿灯笼裤则要搭配高腰翻毛皮鞋或高腰帆布面胶底鞋才会显得整个人帅气、粗犷。
  
   
  二、鞋和裤在质地组合及技巧
  
  鞋和裤的组合、质地也要相吻合,比如粗花呢裤子与压花皮鞋相配;涤绒裤要与绒面革或麂皮皮鞋相配;棉麻裤要与帆布鞋相搭配;高统靴子要与牛仔裤相配,而主要的选择则是由你自己本身的裤子的质地而决定,只有两者的质感一致的时候,才能使鞋与全身装束协调、流畅。


  
  三、鞋和裤袜在颜色上的组合
  
  现代人服装讲究色彩,鞋袜也不例外,而根据时尚原则裤与鞋用同色素,而袜子用不同的颜色相搭配一一这是大城市中流行的略显随便的配色方法。你也可以选择鞋袜同一颜色,裤子不同颜色,但是千万不要多种颜色,除非你有着很高的艺术审美价值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