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娇小女人怎么穿衣打拌  娇小女性穿衣装扮有妙招

2015/5/11 15:54:01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颜色搭配有七个根本要领】◎服装的色调以平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淡色欠康复。◎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统一色系,反差太年夜,对照太猛烈都欠康复。

【颜色搭配有七个根本要领】

◎服装的色调以平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淡色欠康复。

◎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统一色系,反差太年夜,对照太猛烈都欠康复。
◎体形娇小消瘦的人宜选素色、无斑纹的服装,假如你必定想穿斑纹的衣服,年夜格子的花型最康复不选,而应选择小方格的斑纹,由于年夜格子斑纹会显得人更瘦。
◎选择服装面料以滑腻平整为佳,像花呢、凡立丁、细纹纹理的衣料更康复。服装样子容貌外形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必定要制造风雅,上装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点。
◎娇小者所穿的裤子应该选从臀部到裤脚宽窄雷同的直线型,裤管口最康复是后边比前面稍长,呈年夜制服式,而不是平的。裤袋的启齿应只管即便以纵切线或斜切线来取代横切线。此外,选择一根狭小皮带也能发生优越的作用。
◎身体娇小者在穿扮时最年夜的困扰是下半身的穿戴,是以,要分外注重颜色应与上半身协调,凡是选择豁亮生动的衣饰较为适宜。

◎娇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装色调最康复雷同或相近以修长身型。上下成分歧颜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重身体比例,最康复上浅下深,把他人的注重力引向头部或肩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