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冷气质美女头像十足女神范 四款长裙让你也做高冷女神

2015/9/25 12:07: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复古风十足的碎花长裙,总是散发着高冷的气质,也让你高挑动人,其气场也更不用说。接下来,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又好看的相关单品,请大家一起去看看本单元的推介吧。

复古风十足的碎花长裙,总是散发着高冷的气质,其气场也更不用说。接下来,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又好看的相关单品,请大家一起去看看本单元的推介吧。

1.上图中的潮流碎花长裙,是一件绿色为底色的潮流碎花长裙。上面的裹胸设计,让你在秋冬的时候,也很容易可以搭配好看的外套,这样层次感会更加强烈。而且看上图中的模特还搭配了靴子,好看极了!

2.第二件的推介搭配,是一件深蓝色的潮流碎花长裙。上面的领子是圆领,纽扣微微解开,会很有性感的味道。这样的深蓝色潮流碎花长裙,是很容易搭配外套和靴子的,赶紧混搭起来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