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的优缺点介绍 根据自身需求来购买

2018/2/7 11: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面料是比较常见的大衣面料,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那么羊剪绒大衣的优缺点各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让大家清楚的了解其中的优劣。

很多人说羊剪绒并不是皮毛一体,而是“假皮草”。这样的说法也不能说完全错误,因为羊剪绒是用各种瑕疵皮质做成的,并且还会在里层缝制一层里料。所以在外观和保暖性方面肯定是没有皮毛一体好的。

一、性价比

就是因为其经过二次加工,所以在价格方面会便宜很多,而且其里料确实是皮毛一体的。这样的衣服能够更好的迎合市场,并且让更多的人能够穿上这样的衣服。对于一些预算不够的人来说,穿着羊剪绒大衣不仅看起来高档,而且价格也能够接受。

二、透气

和皮草相比,这样的服装更加透气。因为毛绒的空隙较大,所以不会出现过于闷热的感觉。但是因为皮质在内里,所以保暖性也并不会太差。觉得穿皮草太热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样的服装穿着。

三、耐脏

因为加入了里料的关系,所以更加抗灰尘,相较于皮草来说,这种大衣的清洗次数会更少一些。而且皮草清洗的价格非常昂贵,护理成本也非常高。但是羊剪绒不同,自己在家就能清洗,就算是送去干洗店也不需要花费高昂的护理费。

四、不高档

因为其性价比,所以看起来肯定没有皮草的档次感,虽然看起来可能差不多,只要上手一摸就能明显的感受到不同。而且穿着寿命比较短,因为毛绒比较疏松,所以很容易出现掉毛的情况。这样的大衣有好处也有坏处,就看大家的需求和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