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棉安全帽作用有哪些 如何正确保养

2018/2/5 16:23:13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安全帽主要用于寒冷地区,不仅保暖还能保护头部不受伤害。此外,还有减震的作用、分散应力作用。保养羊剪绒时,避免折叠或重压,用梳子轻轻梳理,放置在通风干燥处。

近两年流行复古时尚,例如大热的阔腿裤、喇叭裤以及百褶裙等等,不仅各种明星喜欢穿,作为紧跟潮流的00后、90后同样热爱。复古时尚就是曾经流行过的如今又重新流行回来,例如曾经很火的雷锋帽,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通过改变材质或者款式,摇身一变,变成羊剪绒安全帽,在国际上大放异彩。

那什么是羊剪绒?羊剪绒就是把羊毛减掉之后,剩下的细小绒毛连着毛皮的材质,这种材质经过处理之后,就可以用于其他地方,例如可以做成靠垫或者地毯。由于羊剪绒良好的保暖性能,羊剪绒安全帽被用来防寒,主要用于极其寒冷的户外地区,除了保暖还能够保护头部不受伤害。此外,羊剪绒安全帽还有减震的作用,当物体敲击到帽子时,能够缓冲减震。

羊剪绒安全帽还有分散应力作用,当物体落到帽子上时,不会停留在帽子上,由于帽子是圆形,所以着力点变成着力面,物体砸到帽子上的力会分散成不同的力,减少对头部的伤害,其次,由于帽子表面光滑,物体会很快滑落,减少力的作用。

保养羊剪绒安全帽的时候,可以用梳子轻轻梳理,或者用吹风机更好。不带帽子的时候,放置在通风处,避免折叠或重压,不要接触过高的水温或者其他有腐蚀性的液体。清除灰尘的时候用小木棍轻轻敲击,抖落灰尘即可。若毛变成黄色或灰色的,要使用特制的处理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