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和皮毛一体区别 扒开绒毛就能分辨

2018/2/6 13:4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市面上很多服装材料都让人感觉眼花缭乱,再加上店员的吹嘘,更是让人感觉迷糊。那么羊剪绒和皮毛一体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好好的看一看。

很多人在买衣服的时候都会听到这样的话“羊剪绒就是皮毛一体”。因为价格更加便宜,样式看起来也差不多,所以很多人会购买这样的衣服。这话说的也没错,但是羊剪绒和皮毛一体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一、瑕疵

动物的皮上会存在一些伤疤或者痕迹,这些皮质就算瑕疵品,是不能做成大衣的。所以就在皮面上加上一层别的材料,为了掩饰住这些皮面的瑕疵,这样的衣服就叫做羊剪绒。因为不是一体成型,而是经过加工而成的,所以不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皮毛一体。

二、毛质

还有一点不同之处在于,羊剪绒的毛面可能会有一些瑕疵,可能有些地方凹凸不平,或者是一些地方的毛更稀少。这些小问题就导致整体的价格降低,在款式的制作上也会有一些缺陷。但是不管怎么说都是用动物皮做出来的服装,保暖性还是非常好的。

三、针织

现在大多数的羊剪绒都是采用针织的材料,只要你扒开毛仔细看就能看出来。在毛发的根部会有针织的痕迹,这就是网络上说的“假发理论”。羊剪绒就好像是假发,真毛种植在假“头皮”上。

四、性价比

但是不得不说,羊剪绒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皮草虽然好看保暖,但是价格非常昂贵,并不是所有家庭都能买得起。但是羊剪绒不同,价格低廉很多,保暖性也会比一般的羽绒服好很多。以上就是两者的区别了,大家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