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缪(MIU MIU)成尚品网(shangpin.com)520五周年大促受关注

2015/5/20 14:21: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缪缪尚品网

    缪缪(MIU MIU)成立于1993年,注重优雅精致且不乏趣味,将女性气质发挥到极致。缪缪(MIU MIU)通过成衣、皮具、眼镜、具备突破意义的广告大片及有独特视角的女人的故事短片系列,使缪缪(MIU MIU)品牌呈现了现代女性的多面特质。

    前不久,缪缪(MIU MIU)释出2015早秋系列包袋时尚大片,超模Estella Boersma出镜演绎,Estella Boersma身穿花系和外套手提各式缪缪(MIU MIU)新款包袋展现新季全新风格,缪缪(MIU MIU)的这一最新时尚大片由Jamie Hawkesworth执镜。

    据悉,在尚品网(shangpin.com)马上将要开启的520大促活动中,缪缪(MIU MIU)品牌下多种品类商品名列其中,大促活动期间不仅有免费礼包券赠送,更能享受全场免运费的实惠,喜欢缪缪(MIU MIU)品牌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尚品网(shangpin.com)520大促活动链接:https://www.shangpin.com/520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