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网(shangpin.com)520大促 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服装美轮美奂

2015/5/20 14:23: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华伦天奴尚品网

    华伦天奴(VALENTINO)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最顶级的奢侈品品牌。说起华伦天奴(VALENTINO),人们自然会感受到这个名字所具有的罗马贵族气息。华伦天奴(VALENTINO)代表的是一种宫廷式的奢华,高调之中却隐藏深邃的冷静,从60年代以来一直都是意大利的国宝级品牌。记录大设计师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传奇一生的传记电影《华伦天奴:末代王尊》(VALENTINO: The Last Emperor)2008年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展出。

    华伦天奴(VALENTINO)以非凡的意大利工艺, 创造了无数经典的Rockstuds铆钉系列。每一季,你都会感受到华伦天奴(VALENTINO)焕然一新的Rockstuds铆钉系列带来的无穷魅力。而在今夏,华伦天奴(VALENTINO)更是推出了淡彩色系列手袋,迎接清新夏季的到来。

    据悉,在尚品网(shangpin.com)520大促活动中,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下多种品类商品名列其中,大促活动期间不仅有免费礼包券赠送,更能享受全场免运费的实惠,喜欢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尚品网(shangpin.com)520大促活动链接:https://www.shangpin.com/520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