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那种样式的裙子 巧用半身裙遮肉肉

2015/5/31 16:11:2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半身胖的女生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才好看。其实选择服装都是根据自己身材跟喜欢的风格来的,要藏住肉肉选择半身裙错不了。下面就来学学半身裙的搭配。

大多数梨型身材MM的烦恼就是,体重不高,但是大腿或者小腿很粗大,看上去不协调,穿裙子也不好看。
女人因为生理原因,本身就比男人更容易胖下半身。如果长时间大量吃糖、淀粉等碳水化合物或高脂肪类食物,会使下半身脂肪和水分大量滞留,再加上每日久坐,平时又不锻炼,使体内营养过剩导致脂肪不断积累。
所以瘦下半身,除了腿部的针对性运动,还得从控制饮食开始,除了日常减少糖和脂肪的摄入,下身胖的女人特别要注意晚餐千万不要吃太多淀粉食物,因为它会囤积在体内,使下半身发胖、腿部变粗。晚餐多吃些绿色蔬菜和水果,没多久,你便会觉得裤子松了很多。

下半身胖的女生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才好看。其实选择服装都是根据身材喜欢的风格来的,要藏住肉肉选择半身裙绝对错不了。下面就来学学半身裙搭配。

粉白格子长袖衬衫搭配深蓝色伞裙,文艺淑女的风格搭配,给人的感觉特别清新可爱,穿上高帮球鞋,戴上小帽子,温柔素雅,透着时尚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