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胖怎样穿衣显瘦  四招杀手锏让你看上去很瘦

2015/6/3 16:43:49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没来得及减肥就已经夏天了,想要马上瘦下来看来也是不大可能完成的事,我们改变不了实际的体重,该如何是好呢?胖人穿衣搭配四招杀手锏,教你服装怎么搭配更显瘦

还没来得及减肥就已经夏天了,想要马上瘦下来看来也是不大可能完成的事,虽然我们改变不了实际的体重,但又不甘心就此什么都不做,该如何是好呢?胖人穿衣搭配四招杀手锏,教你服装怎么搭配更显瘦。夏季来临,怎样才能显瘦,很多胖美美都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搭配自己的衣服,购买衣服的时候总是很苦恼,不知道怎样的服饰搭配才能掩盖自己微胖界mm无须为身上的小肉肉发愁,四招小技巧穿出好身材。一些简单服饰搭配,既清凉又显瘦。
V领上衣:可以修饰脸型,让人有小脸的效果V领可以很好的修饰婴儿肥的脸庞,使脸型轮廓分明。上身粉色的V领雪纺衫设计成七分袖,修身的牛仔裤很好地修饰了腿型,还不够?那就选一个同色系粉嫩的包包,踩上一双裸粉色的高跟鞋拉长身高,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既清爽又显瘦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