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运动裤怎么穿显腿长  让你美出新境界

2018/2/26 12: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就是我们运动的时候穿的裤子,所以会比一般的裤子更加宽松。但是好多朋友说穿运动裤不显腿长,因为它不紧身,其实这是一个误区,那么运动裤怎么穿才显腿长呢?

提起运动裤,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运动裤有什么时尚可言,其实不是的,运动裤也可以让我们美出一个新高度,只要我们学会穿衣搭配,就可以让运动裤穿得很时尚显高。运动裤就是我们穿出去运动的,所以它是比较宽松的款式,它不像牛仔裤一样的比较紧身,它给人一种比较休闲舒适的感觉,但是不紧身就不能显腿长了吗?

有些朋友在穿衣搭配上,都会有一个误区,就是只有紧身的衣服才显得腿比较长,其实不是的,运动裤只要穿好了也能让我们变得高挑起来。接下来我们就来谈一下运动裤应该怎么样穿才显得比较高呢?

首先如果运动裤是高腰的可以配短的外套,皮衣或者是牛仔衣都可以。因为高腰牛仔裤是直接到腰上的,可以显得你的腿特别长,这时候如果你再配上一件短的外套那么就可以把你的修长的腿显示出来,这时候再配小白鞋,其实也是非常苦的,又显得腿比较长。

如果要显腿长,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可以选择一条可以露出脚踝的运动裤,因为露出脚踝能够显得我们更高,这时候再穿上高跟鞋,那就会显得腿特别的长。

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运动裤怎么样穿才显腿长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我们的运动裤又能成也时尚界的宠儿了,所以说只要学会穿衣搭配,就能让我们更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