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穿衣服遮住胖  夏季穿出你的魅力

2015/6/14 10:13:31 作者:HDX16-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快到夏天了,还来不及减肥的美女或者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美女们又为如何穿衣服穿出性感和苗条伤脑筋了,胖胖的美女们夏天如何穿衣,才能显得苗条和高挑,看看建议,

条纹T恤+牛仔裤:想要显瘦的女生就不要忘了上衣要宽松一点,这样会让视觉上看起来慵懒瘦瘦的感觉,蓝白色的条纹T恤简单大方,露肩的设计展现出女生的小性感,不经意的流露出的俏皮气息,搭配浅色的简单款牛仔短裤,拉长身材的比例,很清爽的一身装扮。
印花钉珠T恤:今年很流行的长款T恤,里面穿上一条牛仔短裤,看上去就像没有穿裤子一样,当成裙子来穿着,既不怕走光又很是时尚,胸前的动物图案,很有童真的感觉,袖子处的钉珠设计很有范,露肩的设计轻松帮你甩掉拜拜肉,十分抢眼。
撞色T恤+包臀裙在夏季当然要闪亮,在人群中就是要成为焦点,不能淹没了自己,这款拼接的宽松T恤显瘦满分,粉色+白色+藏蓝色的搭配很有欧美范,下面搭配绿色的包臀裙,把上衣塞进去,这样的搭配能够巧妙的修饰你身材比例,显瘦满分。
俏皮名媛T恤+蓬蓬裙裙子:是夏季必备的单品,无论是逛街还约会都是很适合的,上衣也是宽松的款式,巧妙的遮住小肚子,胸前黑色的双C图案简单经看,下面搭配蓬纱小短裙很有名媛的风范,也是最经典的搭配。

简单T恤+印花短裙T恤:一般都是很简单的款式,字母加印花图案,这样的款会更好搭配,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了,所以想要显瘦一点的女生,这款宽松的T恤绝对不能错过,配上印花短裙很有街头潮女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