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白色衬衫男人该注意什么 型男就是这样“挑剔”

2015/6/19 14:28:06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衬衫作为百搭单品,无疑是潮男靓女的。虽然设计简单可是要选购一件优质的衬衫可不容易,那是一项“技术活”,下面就来谈谈如何挑选一件称心如意的白衬衫吧!

白色衬衫作为百搭单品,无疑是潮男靓女的最爱。由于款式原因,设计上真的没得挑!虽然设计简单可是要选购一件优质的衬衫可不容易,那是一项“技术活”,下面就来谈谈如何挑选一件称心如意的白衬衫吧!
在这之前,先谈谈对白衬衫的定义。首先必须是纯白色,不能有任何杂色;其次作为日常单品,以休闲聚会为主,非十分隆重正式的场合,不需要使用袖扣,所以带袖扣的衬衫袖口款式(叫做Musketeer cuffs 或者French cuffs )不在我讨论之列。
基本要素有哪些呢,大致上来说主要看面料、纽扣、剪裁、工艺等几个方面。就这5点,包你挑到最好的白衬衫哦!

一、面料
一般来说主要以纯棉为主,其次混纺和亚麻。并不是说后两者不好,在一些高级衬衫上也会采用棉丝混纺面料,限于篇幅,就此略过。
主要谈谈棉面料,好棉的特质是绒长且细,透气性跟光泽感都很好,最好选择海岛棉或埃及棉,统称埃及棉,长在埃及原产地的才是真正的埃及棉。一般把长在美国和秘鲁的叫皮马棉,很多地方把长在南北美海岛地区和澳洲地区的长绒棉也叫做海岛棉。这3种棉其实都属于一个大类,普通人看面料没法区分。中国新疆也种植由埃及引进的棉种,市面上很多埃及棉就是这个,但品质就差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