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披风斗篷图解的编织方法 如何搭配才好看

2016/4/12 20:43:40 作者:K-lipe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宝小熊披风斗篷的编织方法帽身:1.起15针,正面平针,反面反针,4行两边各加一针,加针在反面,加至45针。 2.从底边一头挑针转圈挑挑到.......

宝宝小熊披风斗篷的编织方法
帽身:1.起15针,正面平针,反面反针,4行两边各加一针,加针在反面,加至45针。  
2.从底边一头挑针转圈挑挑到底边另一头。大小可根据小孩头的大小定。织至自己需要的帽深,约4寸。帽身锁边。 
挑披风身子:正常挑针,大约65针。织一行,每两针加一针,再织一寸,每三行加一针,加两次。这样织至自己要的身长换咖啡色。 再织够需要的长度,最后织几行平针,防止卷边。身子就织好了。
4.前襟。用咖啡线钩够要的宽度。
狗熊脸:1.钩三针小辫圈成圈。2.钩12针长针。3。每一针钩两针长针,共24针。4.钩两针小辫,在同一孔里钩3针长针。再钩2针小辫,插在同一个孔里锁死。4.再钩3针短针,下面同4.  狗熊脸就鈎好了。  
狗熊耳朵:就是狗熊脸的半个门扣:1.起针小辫。2.钩4针短针。3.加至6针短针钩两行。4.再减至4针短针。5.减至3针短针,钩两行。那半个和这一样,别忘留扣眼。 钩好后缝上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