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不同寓意的水晶手链  天然水晶华丽

2015/6/20 19:02:09 作者:YP16-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手链是一种饰品。佩戴它的人认为天然水晶具有灵性,可开运助财、经常佩带对人体有较好的保健和理疗作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同品种的水晶代表不同的含义。

水晶手链是一种饰品。佩戴它的人认为天然水晶具有灵性,可开运助财、经常佩带对人体有较好的保健和理疗作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组成手链的水晶,不同品种代表不同的含义。石榴石水晶的寓意:代表和谐纯洁,增强记忆,触发灵感,净化灵魂,镇宅避邪,百福千祥。紫水晶的寓意: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增进人际关系,给人勇气与力量。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紫水晶在西方国家也代表着「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黄水晶的寓意:财富之石,常会带来意外之财,有助于平缓心境,消除厌倦,稳定情绪。茶水晶的寓意:代表稳重、稳定,促进伤口愈合,增强免疫力,恢复青春,健身强体。粉水晶的寓意:可增异性缘,招桃花运,为最佳的爱情之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