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领带夹 体现男士的绅士风采

2015/6/26 13:31:00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夹可以体现男士的绅士风采,更加的有品味,更显示出现代人的时尚。正式场合下把领带夹在衬衣襟上,这样领带会显得比较笔直也不会被风吹起,弯腰时也不会直垂向地面。

为了使领带保持贴身、下垂的服饰用品。领带夹可以体现男士的绅士风采,更加的有品味,更显示出现代人的时尚。
正式场合下把领带夹在衬衣襟上,这样领带会显得比较笔直也不会被风吹起,弯腰时也不会直垂向地面。
领带夹的用法:
应在穿西服时使用,也就是说仅仅单穿长袖衬衫时没必要使用领带夹,更不要在穿夹克时使用领带夹。穿西服时使用领带夹,应将其别在特定的位置,即从上往下数,在衬衫的第四与第五粒钮扣之间,将领带夹别上,然后扣上西服上衣的扣子,从外面一般应当看不见领带夹。因为按照妆饰礼仪的规定,领带夹这种饰物的主要用途是固定领带,如果稍许外露还说得过去,如果把它别得太靠上,甚至直逼衬衫领扣,就显得过分张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