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欧美街拍职业装 学习搭配技巧

2018/2/26 20:45: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起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欧美街拍一直在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很多年轻人热衷于模仿街拍里人物的穿着。

街拍文化是起源于欧美的,目前发展的比较好的也是欧美,这和欧美人自由开放的性格有一定的关系。欧美人骨架相对较大、五官立体,穿衣服很有时尚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洋气”。欧美人也比较讲究穿衣搭配,会打扮。

那么,欧美街拍中的搭配都是好看的吗?在小编看来,不一定,有很多人穿的非常性感暴露,也有些人穿的很非主流,还有些人的穿着反映出颓废、叛逆的不良风气,我们一定不要模仿这样的穿着。不过,也有很多好的搭配是我们可以借鉴的,比如职业装,小编总结了三种职业装的搭配。

第一种,西装套装。女人穿西装通常看起来比较沉闷,缺乏女人味。要想西装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我们就要在款式的选择上花些心思,可以试试除了黑色以外的其它颜色,比如淡粉色,既不失正式感又显得有女人味。

第二种,上身穿衬衫、雪纺衫加西装外套,下身穿半身包臀裙。这样的搭配在职场上是比较常见的,因为裙子是女性化的标志。鞋子一定要搭配高跟的浅口鞋,这样的搭配既能体现出女性端庄大气的美,又能展现出女性独立、干练的精神。

第三种,长款的连衣裙。相比于上两种,连衣裙是更有女人味的搭配 。不过在款式的选择上要谨慎,一定要符合你要出席的场合。可以选择带领子的款式,会显得比较正式。

怎么样,这样搭配职业装是不是很美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