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潮流搭配示范 各种风格的服装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2017/12/29 8: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中很多潮女的穿搭,就是一种潮流和时尚的示范。不会穿衣服的姑娘,没事的时候就多看看这些潮流,对你的穿衣搭配会有一定的好处。谁不想自己变得更美呢?

国际名模米可儿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不但长相甜美,穿衣就更不用说了。当然身材非常棒是一个方面,在选择衣服时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让本身的优势更好的展现。

短至肚脐的白T恤,可以营造出更高的腰线。横向条纹的裤子,让我们觉得耳目一新,横纹的点缀比较特别,是以前没有见过的样式,会极为吸晴。

黑色小西服搭配白T恤哈伦裤,是秋季的街头一景,潮女们都喜欢这样穿。

黑白格子衬衫,本来是一种比较普通的单品,穿出性感的时尚不是很容易。欧美街拍中潮女们把上衣的扣子打开两颗,再搭配一款前边开叉的包臀裙,脚下穿一双黑色的凉鞋。活脱脱把衬衫穿出了性感和时尚,英伦范十足。

灰蓝色给人一种非常清凉的感觉,因此欧美潮女夏季也非常喜欢这种色泽的T恤。搭配一款浅灰色的A字裙,营造更高挑的氛围。裙子上边带有灰蓝色的袋子,和衣服交相呼应,迷人有魅力。

欧美街拍中连衣裙风更是不可抵挡,各种时尚美裙的展示让人大开眼界。今年,较为突出的两种裙装就是旗袍风和睡衣风的连衣裙,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裙子的特色吧!

睡衣风的连衣裙样式和睡衣的样式非常像,还有点像古汉服的衣领。袖子宽松肥大,整条裙子也是以宽松肥大为主。红白格子的设计,上身和下身的设计风格,互为转变营造出一种非常协调的气氛。

旗袍风和睡衣风的连衣裙展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旗袍风裙子的样式以直筒样式为主,大腿两侧开两条叉,走起路来,会有一种又纤细又优雅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