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白t恤街拍  时尚百搭白t让你学会Fashion!

2015/7/9 19:22:0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和牛仔裤都是最经典的单品,几乎每人必备,但是面对这么经典的搭配,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呢?本期推荐9款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示范,让经典的搭配也一样不乏味。

T恤和牛仔裤都是最经典的单品,几乎每人必备,但是面对这么经典的搭配,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呢?本期推荐9款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示范,让你从中得到搭配灵感,让经典的搭配也一样不乏味。

Style 1 >>>  朋克女孩
搭配:  骷颅头白色背心T恤 + 卷边磨烂牛仔短裤 + 金属扣皮腰带 + 民族装饰头饰
骷颅头图案历经不衰,采用黑白素描设计的骷颅头图案亮眼而不夸张,最适合喜欢潮流,却不乐于走“犀利哥”混搭风格的女生,搭配宽松的牛仔短裤,宽腰带的装饰让款式的牛仔短裤看起来有高腰的效果。
Style 2 >>> 简约运动
搭配:   白色短袖T恤 + 雪花洗水牛仔紧身裤 + 魔术贴撞色运动鞋 + 黑色斜跨小包
白T恤搭配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经典而不失潮流味。一双高帮的魔术贴运动鞋,既增加了整体搭配的舒适度,又有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
Style 3 >>> 独特廓形
搭配:短款白色T恤 + 萝卜廓形长裤 + 裸色平底鞋 + 裸色IT包 + 休闲墨镜
Style 4 >>> 优雅OL
搭配:   白色雪纺上衣 + 浅蓝色百褶裙裤 + 裸色粗跟高跟鞋 + 橘红色细腰带
Style 5 >>> 上松下紧
搭配:蝙蝠袖白色长款T恤 + 磨烂牛仔紧身裤 + 白色箭头高跟鞋 + 休闲手抓包 + 棕色墨镜
Style 6 >>> 休闲中性风
搭配:   V领白色T恤 + 卷边七分牛仔裤 + T字粗跟凉鞋 + 黑色IT包 + 滑雪墨镜
Style 7 >>> 不规则休闲装
搭配:   前短后长针织T恤 + 卷边boyfriend风格牛仔裤 + V字口绒面短靴 + 黑色休闲机车包
Style 8 >>> 经典黑白配
搭配:V领白色T恤 + 黑色小脚裤 + 黑白高帮运动鞋 + 枚红色休闲机车包 + 吊坠锁链项链
Style 9 >>> 高开叉显高装扮
搭配:   白色圆领T恤 + 黑色高腰高开叉长裙 + 水台高跟鞋
盛夏时节,你的衣橱里面一定塞满了各种各样的T恤,的确夏天就是T恤季。不过这里面是不是一定有一件基本款的白Tee呢,白T恤最简单,最单纯也最难搭,谁说基本款的白T恤只能成为家居休闲服的代表?你一样可以用它来搭配上班正装,甚至用它来搭配一线品牌贵衫,一样毫不怯场。
白T+墨镜,劲酷路线
时尚界哪对夫妻是最好的时尚榜样?毫无疑问,帅气的贝克汉姆和迷人的维多利亚当之无愧。不仅能够代言阿玛尼演绎奢华,同样也能将简单白T穿出精彩。贝嫂平价的白体恤和昂贵的柏金包搭配的并不冲突,而型到爆的小贝只用一件白T就能引领风尚。
高筒靴加上黑墨镜,走在街上简直就是个酷女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