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上衣图片 教你打造IN时尚潮女风格

2015/7/11 11:58:44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非常干净纯洁的一款蓝色牛仔裤,设计的很合体很大方,搭配黑色的衬衫可以增加性感指哦,如果将衬衫系起来变成露脐装就更加漂亮性感了。浅蓝色的直筒牛仔裤,漂亮大方。

>01

浅蓝色的直筒牛仔裤,膝盖部做了漂亮的磨砂设计,增加了牛仔裤的美感,搭配一款白色的纯棉短袖,时尚舒适,漂亮大方。

>02
非常干净纯洁的一款蓝色牛仔裤,设计的很合体很大方,搭配黑色的衬衫可以增加性感指数哦,如果将衬衫系起来变成露脐装就更加漂亮性感了。
>03
蓝色的直筒牛仔裤显得腿特别的瘦长,充分显现出美眉的美腿来,搭配个性十足,造型独特的衬衫,更加的性感和个性了。
>04
浅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黑色的吊带衫和造型独特的舒适外套,个性大方,漂亮极了。
>05

这身搭配给人非常和谐的感觉,蓝色的牛仔裤搭配牛仔布和黑色袖子拼接的上衣外套,可以说是非常用心,整体干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