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荷绿上衣搭配技巧推荐 达人教你如何穿搭衣裤及配件

2015/7/15 10:47:06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薄荷绿好看的重点是选择合适的色调。诚实地面对自己,询问自己这种薄荷绿是否真的适合你,你要明白并不是每一个颜色都适合所有人。薄荷绿上衣搭配技巧推荐!

穿这种别致畅快的薄荷绿好看的重点是选择合适的色调。诚实地面对自己,询问自己这种薄荷绿是否真的适合你,你要明白并不是每一个颜色都适合所有人。如果你喜欢这种颜色的服饰,就来看看穿衣达人们的薄荷绿衣裤搭配技巧吧!

选择薄荷绿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皮肤、眼睛及头发颜色例如,如果你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最好选择色调较淡的薄荷绿;如果你有一头金发,那么建议你选择色调稍深的薄荷绿。发色或者肤色柔和的女性最幸运,因为不管穿哪种色调的薄荷绿都会有个惊人的效果。试穿它,从各个不同角度看它是否好看,如果不适合你,那么选择其它更小的薄荷绿色作为装饰,注意最好尽可能远离你的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