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比基尼性感照曝光  其自爆年过30想大胆尝试性感

2015/7/19 0:31:07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张钧甯透露30岁后心态、喜好整个改变,勇于尝试新挑战,之后还将一改优雅恬静的形象,接演舞台剧中的脱衣舞娘一角。该剧内容煽情,有露骨台词会让人脸红,不过她豁出去。

张钧甯度过32岁生日,而她亦都无惧逐步步入四十岁,并在微博多谢各方好友的生日祝福:“嗨~长一岁的我来啦!不管几岁,我都会笑的像孩子一样开心!谢谢大家的祝福!”趁生日去到海边玩的张钧甯仲难得大解放,穿上泳装小秀性感。
张钧甯(zhāng jūn níng ),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2002年出道,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在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中一人分饰演绎性格完全不同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赵庭谖、赵庭雨。2013年主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剧中担任女主角。2014年主演电视剧《你照亮我星球》剧中扮演角色章曼玲;10月1日,主演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国大陆上映;12月21日,参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登陆湖南卫视首播。2015年3月17日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