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比基尼性感照曝光  其自爆年过30想大胆尝试性感

2015/7/19 0:31:07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张钧甯透露30岁后心态、喜好整个改变,勇于尝试新挑战,之后还将一改优雅恬静的形象,接演舞台剧中的脱衣舞娘一角。该剧内容煽情,有露骨台词会让人脸红,不过她豁出去。

1994年~1997年,就读于台北市立金华国民中学。
1997年~2000年,就读于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级中学,景美36届毕业生。就读时,担任景美女中仪队34届二区队长,并参与1999年市赛。
2000年~2004年,就读于国立台北大学历史系,大二转入法律系。
2004年~2010年,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曾休学2年,研究领域是兼跨法律与经济的公司法。在台北大学读大二的张钧甯,有一天在西门町逛街,好心接受一位工读生的邀请答应帮忙做问卷,只要求对方不要再事后电话追踪,因为她真的没兴趣买。没想到这位工读生几个月后当起了艺人经纪的助理,又逢公司需要发展新人,这位工读生想起了张钧甯,于是翻出那张问卷找到了张钧甯,之后张钧甯走上了演艺道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