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时尚衬衫裙搭配图片欣赏 让你瞬变优雅时髦女王

2015/7/23 14:54:1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裙实在是时尚界的一个美妙的发明,它让女文青优雅了一点,又给俗人们增添你了一丝文青的意味,更难能可贵的是还将舒适与省力完美融合,尽情享受裙裾飘飘与优雅时髦吧

衬衫裙实在是时尚界的一个美妙的发明,它让女文青优雅了一点,又给俗人们增添你了一丝文青的意味,更难能可贵的是还将舒适与省力完美融合,在草长莺飞的季节,尽情享受裙裾飘飘与优雅时髦吧!

还有不到一个月立秋,我们抗伏的日子终于能看到希望了,这个夏天你可以眼看好白菜被猪拱但绝不能看着好裙子被别人穿!别说它们上身后有多美你不知道,美这事儿跟减肥一样,总嚷嚷要改变的人很多,我们需要行动!

抗伏时段你最需要的就是一款草编帽,什么跟它配?文艺的衬衫裙应该能帮到你,搭配欧美女星很喜欢的丁字凉鞋整体Look就能很不错。

长袖的连衣裙很适合那些怕晒出熊猫手的妹子,意外的是这种裙子上身后即使你搭配短靴也不会让人觉得怪异,反而还有种北欧风情在其中。

复古造型你可以和舞娘学,铃兰袖是复古连衣裙的一大标志,在胸口做出深V造型性感得不落俗,这种裙子建议搭配中跟鞋or坡跟鞋,可以轻松显出窈窕身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