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陈碧舸领衔演绎EP雅莹2015秋冬跨界艺术大片

2015/7/24 15:54: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EP雅莹

    EP雅莹携手超模陈碧舸以及跨界艺术家Simon Ma马兴文推出2015秋冬视觉大片,而这也是Simon Ma与EP雅莹的第三次合作。用经典艺术结合时尚潮流,分別从自然、时间、传统文化三点诠释新一季的回归之美,诠释EP辩证时尚哲学的同时,体味传承与匠心。

    本季大片拍摄主题“回”,塑本追源,回归本质。回是对传承的哲学思辨与情感延续,是人类对神秘自然无私馈赠的节制索取,同时意味对待美好事物,运用的同时更需要保护与传承,于品牌而言,是一种社会责任。回归最初的梦想,打造中国最美品牌。

    EP系列在"回归"中作艺术与技术的革新,印花元素的大胆用色,变幻的“回”字组合,橄榄绿、橘色与姜黄的色彩,律动中透露端庄,给简洁包臀裙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呈现无与伦比的美感。本季大衣除经典玫红与紫色系之外,添加了明度较高酒红、宝蓝与孔雀蓝,简洁的款式用一根腰带突显韵味,X型的伞状下摆,行云流水花朵般绽放。面料的使用上,薄纱的搭配让部分不失飘逸感,为整个系列气质复古的统一与回归。

    EP. Holiday系列是更富激情的一组时尚产物,回归艺术本身,大胆的对比用色、夸张的色块撞击,艺术感爆棚又不失趣味,混搭与重组之间,撞击出灵性的快感,给整个系列带来别样精彩。

    E.prosper系列注重对工艺的不断考究,闪光织锦缎加入金属丝的科技织造,图案独立刺绣,不仅是对苏绣的提升与传承,更是服装艺术的升华,形成回归传统的中西结合的品牌文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