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中老年t恤衫怎么搭配 2款长袖T恤打底款式时尚又保暖

2015/7/24 22:56:39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尽管早春的气温正在回升,但是有时候早晚还是有些小寒冷。所以,早春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件保暖性很好的打底单品。特别是中老年一族,没有年轻时候的那种火力。

尽管早春的气温正在回升,但是有时候早晚还是有些小寒冷。所以,早春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件保暖性很好的打底单品。特别是中老年一族,没有年轻时候的那种火力,对一些寒意还是抵挡不住的。有了保暖性极好的打底单品,那就可以穿上一些比较时髦的外套出街啦。 

作为中老年一族的妈妈们,在时尚搭配上面可以丝毫不示弱。这种橄榄绿的针织打底T恤,高腰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腰间多余的肉肉。宽松版型,可以让妈妈们穿着更加的舒适。袖口以及衣摆的地方加上些许的印花,与当下季节相呼应。这一款打底搭配上一件厚外套就可以出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