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女生篮球服搭配 4种搭配教你帅气的穿上篮球服

2015/7/24 23:30:55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篮球赛上男生们激烈的厮杀,总会引起台下一群女生的尖叫,看着台上帅气的男生穿着NBA背心,时尚的女生早就为此打开自己的一条时尚道路,女生也能漂亮的穿上球衣哦!

篮球赛上男生们激烈的厮杀,总会引起台下一群女生的尖叫,看着台上帅气的男生穿着NBA背心,时尚的女生早就为此打开自己的一条时尚道路,没错,女生也能漂亮的穿上球衣哦!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穿搭球衣!

一般在NBA的篮球比赛场上,中场休息的拉拉队女生的舞蹈表演,想必是每个在场观众的期待吧,模特的这一套黄色的运动套装十分性感,小巧的背心包裹着细致的身材,以及超短的短裤,将完美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如今很多的篮球宝贝常常会被人羡慕,宽松的上身球衣依然遮不住良好的身材,以及优美的腿部线条,带着一头飘逸的卷长发,慵懒的眼神,怀里的篮球都成为了配角,所以你是不是也想尝尝这个独特的感觉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