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高跟鞋靓丽 海量高跟鞋美图精选

2015/7/25 19:09:02 作者:W-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内的大码高跟鞋一般都是39,上网订做的话44也有。还有另一种大码就是出口或者代工的高跟鞋,厂家的尾单或者是次品,在很多专卖外贸大码鞋的店铺都会有。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粗跟、楔型跟、钉型跟、槌型跟、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

高跟鞋使女人步幅减小,因为重心后移,腿部就相应挺直,并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风韵,袅娜与韵致应运而生。

国内的大码高跟鞋一般最大都是39,上网订做的话44也有。网上订的鞋很难保证合脚和质量,如果要在网上买,建议选择带系带的款式,一旦鞋大了,有系带也就不怕走路时脱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