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姐丝巾的系法  教你变得更漂亮

2018/2/14 16:4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空姐小方丝巾的系法打法非常多。小方丝巾对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一块漂亮的布,如果你能将其巧妙搭配,就能充分调动丝巾色彩的效果,发挥画龙点睛的作用。

当你搭乘飞机的时候,经常会被空姐脖子里那一抹靓丽的丝巾花所吸引。那么空姐为什么都佩戴丝巾呢?原因在于,在服务行业,他们都穿着比较死板的制服,为了把整个人的精气神儿提起来,让服务对象能够感觉到清新靓丽因此搭配一个亮色的丝巾,来达到这一效果。

那么空姐的丝巾到底有多少种系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第一种,比较规范的蝴蝶结的系法。将方块形的丝巾对角折,然后再对折,将折叠好的丝巾穿插写放在肩部的位置,穿入到制服衣领下的丝巾扣内,并根据制服的色彩来进行细微的调整,露出亮丽的色彩。这就完成了比较中规中距的一种丝巾的系法。

还有一种俏皮式的蝴蝶结丝巾系法。把方块小丝巾的两个对角打一个小小的结。然后拿起另外两个角,分别从刚刚打结的洞里穿过去。然后,用手使劲的抖一抖拉一拉,就会出现一朵漂亮的花。直接系在脖子上,再把两端固定好,漂亮的蝴蝶结就打好了。

其实,丝巾的系法远远不止这两种,但是在比较严谨的服务行业,经常使用到的就是这两种。在系丝巾的过程中,可以搭配使用安全别针等,对一些部位进行固定,使整个蝴蝶结的形状更加漂亮,能够使这种形状更好的保持,而且不易被破坏。

另外,在使用丝巾系蝴蝶结之前,一定要使用挂烫机将丝巾熨烫平整。才能够保证用丝巾系出来的形状比较规整。看起来非常规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