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牛仔裤搭配黑T蓝鞋 3种搭配穿出别样范

2015/7/27 11:15:02 作者:S-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末约会,上班逛街,总得头痛穿什么衣服才好看,你也遇到过同样的烦恼吧?想简易就能搭配出时尚又轻松的装扮吗?给大家秀一下背心T恤+牛仔裤的装扮,简易又时尚哦!

周末约会,上班逛街,总得头痛穿什么衣服才好看,你也遇到过同样的烦恼吧?想简易就能搭配出时尚又轻松的装扮吗?今天达人们就给大家秀一下背心T恤+牛仔裤的装扮,简易又时尚哦!最适合爱美又时尚的你!

可以穿蓝色的牛仔裤。蓝色牛仔裤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普遍的,一般在学生群体中非常流行。这样搭配可以显很随意,很休闲,而且蓝色牛仔是百搭型的。

简约的黑色紧身t恤搭配显瘦又显高的黑色修脚牛仔裤,Cool感十足,黑色的运动鞋更是增添了几分活力,加上黑白拼色的斜背包,帅气之余还多了几分震慑街头的霸气,简易的搭配却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选择米色、茶色、卡其色的休闲长裤,会显得穿着者干净利索,休闲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