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裤子搭配方式 白色长裤助你变筷子腿美女

2015/7/27 15:15:40 作者:H1-w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转暖,各种白色的裤子又开始登上舞台,扮演着各种时尚与潮流,想要秀出你的修长美腿?小编将亲自为你示范白色长裤如何搭配,这个季节,就让白色长裤来决定你的格调吧。

天气转暖,各种白色的裤子又开始登上舞台,扮演着各种时尚与潮流,想要秀出你的修长美腿?不一定要穿短裙短裤啦,一条简单的白色长裤,一样是你的吸睛武器哦!在街头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白色长裤搭配出休闲有型的风格,带来清爽的视觉效果。白色长裤渐渐掀起了热潮,其作为经典的百搭单品备受达人及明星的喜爱,让穿着者气质大增,令女人充满自信。白色休闲长裤只要花点心思搭配就可以带来时髦高品味,增添无限率性。在白色长裤搭配专区中,明星及服饰达人将亲自为你示范白色长裤如何搭配,展现出不一样的风味。这个季节,就让白色长裤来决定你的格调吧。

白色的筒裤线条分明,搭配枚红色的短袖很是适宜,既然是天气转暖了,自然搭配一款时尚大方的凉鞋了,尖尖的细跟和流线型的设计,整体看起来美腿真的又细又长哦。
白色的牛仔裤看起来一尘不染,搭配格子衬衫很有一番风趣,搭配这款金属纽扣装饰的短靴更是个性十足。
白色的喇叭裤,适合那些腿稍微胖一点的美眉,搭配黑色的细尖皮鞋时尚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