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名牌高跟鞋盘点   不穿不买看看也好

2015/8/3 13:47:34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名牌高跟鞋盘点,高跟鞋,总是一点漂亮加一点辛苦,一点优雅加一点狼狈,一点梦幻加一点现实。欲望都市里Carrie的经典台词:“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世界名牌经典高跟鞋大赏

高跟鞋的人生,总是一点漂亮加一点辛苦,一点优雅加一点狼狈,一点梦幻加一点现实,一点自得其乐加一点旁若无人。
欲望都市》里Carrie的经典台词:“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Madonna说,“ManoloBlahnik设计的鞋子给人的感觉就像g.c一样,但是更持久。”
Kelly说,“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
梦露踏着Ferragamo的细跟鞋,“虽然不知道谁最先发明了它,但所有 女人 都应该感谢他。”
有人说,关于一个女人的回忆录,人们通常只在乎三件事情:她最美的样子、曾经爱过的男人以及拥有的鞋子数量。高跟鞋是人类文明史上最最 伟大 的发明之一。对女人来说,高跟鞋的确像是一把尖锐、性感、致命的匕首,让女人征服自己骄傲的心。
Manolo blahnik、Jimmy Choo……大牌成名并立足均仰仗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爱的就是尖头、细高跟的高跟鞋,把最妖娆妩媚的羽毛、流苏、蕾丝、水晶全部忠诚地奉献给了高跟鞋。而Jimmy Choo,则感谢戴安娜爱他的鞋子,让这位马来西亚的华裔制鞋大师扬名 国际 ,4英寸神话得以流传。

123下一页